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抢抓工期建设者加班加点 扬州世园会多处设施基本完工
2021-02-19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2021年扬州世园会即将在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举行。距离开园仅剩一个多月时间,为抢抓工期,建设者正加班加点忙碌,为展园建设按下“快进键”。

在世园会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展园,工人库尔曼正在紧张施工。他和工友们负责的是展园主体建筑哈萨克毡房的施工。库尔曼介绍,他和工友春节期间仅休息了初一一天,随后便回到工地施工。“我家在新疆伊犁,留在扬州过年,就是为了让工程按时完工。”

在世园会榆林园建设现场,20多名来自陕北的建设者正在热火朝天地推进场馆建设,打造一片极具陕北特色的窑洞民居。目前整个建筑的主体部分已基本完成,工人正在进行入口处的砖雕门楼的精雕细琢。榆林园场景制作负责人毛亚平告诉记者,正月初二他们就上班了,希望能够更好更快地将榆林馆展现给四面八方的游客。

据了解,目前榆林园、伊犁园、深圳园等展园形象已基本呈现,园内道路、管网、桥梁等基础设施基本完工。   (通讯员 毛莹 记者 赵磊)

标签:建设者;加班加点;工期;完工;榆林园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