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两项目入选“鲁班”
2020-12-18 10:2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余涛 记者 张孔生) 日前,中国建筑业协会《2020-2021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公示,全国共有北京新机场工程等126个工程入选,其中扬州有两个项目上榜,一个是由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承建,江苏邗建、江苏伟业安装、华宇装饰等参建的壹成中心花园项目,另外一个是江苏江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石嘴山银行银川分行办公大楼项目。

壹成中心花园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地下3层,地上由3层商业裙房和4栋53-54层的超高层住宅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1.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171.4米。由江都建设集团承建的石嘴山银行银川分行办公大楼,地下2层,地上24层,是集办公、会议、培训、综合服务(一站式窗口)、餐饮等于一体的综合体建筑。

标签:扬州;入选;鲁班;办公大楼;中心花园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