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文化拥军团队走进扬州警营
2020-12-13 10:28:32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张健 记者 姜涛) 12月11日,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罗平飞率文化拥军团队来扬开展“翰墨丹青壮军魂”文化拥军活动,用笔墨书写拥军之志,以歌舞共叙军民情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耀武参加活动。
  文化拥军团队一行向武警扬州支队赠送了大批书法作品,并与官兵合影留念。在部队会堂,艺术家们为基层官兵书画爱好者指导作品,并现场挥毫泼墨。在历时3个小时的创作中,书画家们奉献了200多件墨宝,让官兵受到了一次艺术的滋养。同时,拥军文艺小分队还为官兵们奉献了精彩节目,一首首深情的军旅歌曲,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张耀武表示,扬州将积极打造双拥品牌,创新双拥实践,深入开展第九次“全国双拥模范城”争创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凝聚双拥力量,谱写我市双拥工作更辉煌的新篇章。

标签:拥军;团队;促进会;文化;扬州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