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迎“大雪”节气 扬州新一轮降雨降温“套餐”来了
2020-12-07 14:0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太阳助力,12月的第一个周末在阳光中过去了。新一周迎来的不仅有“大雪”节气,还有下一轮阴雨天气。随着冬季气温的累积下降,接下来早晚温差变小,全天都挺冷即将开始。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别被短暂的阳光和玻璃后的温暖给“欺骗”了,防寒保暖是必须的!

还有三周多,2020年就将正式告别大家,剩下的每一天都应该倍加珍惜,每一天的阳光也应该充分利用好。新一周的第一天,小伙伴迎来“大雪”节气,天更冷了,下雪的可能性比小雪时大了,但并不指降雪量一定大。气象部门都想问一句市民:“小雪腌菜,大雪腌肉”。今年你们家自制咸货了么?

气象预报显示,上周末的最后几个晴空辐射,早晚温度较低。本周扬州将迎来阴雨相间的天气,气温先降后升,全市云系较多。周最低气温0℃左右,最高气温12℃到13℃。具体预报如下:7日,雨止转阴到多云,5℃到10℃;8日,多云到阴,3℃到9℃;9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0℃到11℃;10日,阴有小雨,9℃到13℃;11日,阴有小雨,7℃到12℃;12日,阴,8℃到10℃;13日,阴,7℃到11℃。(记者 陈洁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