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企荣膺“江苏省创业投资示范企业”称号
2020-11-17 10:1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扬国资 记者 吴忠祥) 近日,江苏省2020年创业投资企业竞争力提升行动计划及创业投资示范载体建设工程认定名单公布,扬州金融集团参股企业——江苏中茂创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创业投资示范企业”称号。

江苏省创业投资企业竞争力提升行动计划及创业投资示范载体建设工程,是省发改委为持续优化全省“创业、创新+创投”创新生态环境而开展的优秀创投企业认定工作。

江苏中茂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系扬州金融集团与中信建投资本、金茂资本共同出资设立的专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江苏中茂管理的江苏中茂节能环保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重点专注于高效节能、先进环保和资源循环利用等产业的投资机会。截至目前,已经累计投资了15个项目,累计投资金额4.2亿多元,其中2个项目实现A股上市,1个项目已通过创业板上市审核,2个项目被A股上市公司并购,1个项目被知名跨国公司并购,1个项目已披露IPO申报稿,2个项目将于1年内披露IPO申报稿,投资业绩优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