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第九届老年春节联欢会启动仪式在扬举行
2020-09-28 09:33: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姜涛 王诗韵) 昨天上午,省卫健委、省老龄办、省老龄协会、市卫健委等部门在我市举行江苏省第九届老年春节联欢会启动仪式。省卫健委副主任邱泽森、副市长余珽等参加活动。

本届“中国人寿杯”老年春节联欢会以“黄金时代映春晖”为主题,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启动仪式现场,来自我市的艺术团体还进行了精彩歌舞表演。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通过一系列惠老法规和政策措施,不断完善老年社会保障制度,加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深化医疗和养老融合发展,推动养老服务产业发展,使老年人享有更为公平的社会保障,切实增进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目前,全市建有各类涉老文体协会30多个,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开始走出家庭、融入社会、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老年文艺已成为群众文艺的绚丽之花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亮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