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美的哥的姐”暨“乘客满意公交线路”评选活动启动
2020-09-22 09:3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杨客宣 记者 黄媛媛) 昨天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公安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交通产业集团、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举行了2020年度扬州市“公交出行宣传周”暨第六届“最美的哥的姐”暨“乘客满意公交线路”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新一批客运行业明星驾驶员及优秀公交线路即将诞生。

近年来,为深入推进城市客运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品质,打造更多的服务先进典型和品牌,交通客运部门已连续6年举行“最美的哥的姐”暨“乘客满意公交线路”评选活动。本届活动将评选出20名“最美的哥的姐”、5条“乘客满意公交线路”、5条入围线路和10名最美公交司机。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公交出行宣传周”的主题为“践行绿色出行 建设美丽扬州”,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绿色出行行动,持续推进我市国家“公交都市”和省“公交优先示范市”建设工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