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成功举办2020年客服经理业务技能比赛
2020-07-31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是工行客服经理效能提升年,为进一步提升客服经理客户服务水平,近日,该行成功举办2020年客服经理业务技能竞赛。本次比赛由该行运行管理部牵头主办,人力资源部、渠道管理中心协办。比赛当天,来自9个支行的种子选手分别参加了汉字录入、数字录入、手工点钞等项目的角逐,该行分管行长赴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客服经理岗位练兵活动自去年部署以来,全行上下都非常重视,各支行精心组织,纷纷利用班后、周末休息时间进行技能练习。通过长达一年的技能练兵,各支行优中选优,挑选出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充分展示自身娴熟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特色。经过激烈的角逐,仪征支行荣获团体一等奖、开发支行荣获团体二等奖、高邮支行荣获团体三等奖。仪征支行参赛选手徐心怡荣获全能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对全行客服经理岗位技能练兵的一次验收。通过本次业务技能大比拼,充分调动了全辖员工学习技能的热情和积极性。下一步该行将认真贯彻“48”方针,继续推进岗位技能练兵活动,在全行营造“比学赶拼”的良好氛围,为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发展软实力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