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部客运枢纽有望9月完工设计上有扬州传统韵味
2020-07-27 15:19: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建设现场

记者从生态科技新城获悉,位于生态科技新城的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工程,装修总体进度已经接近50%,预计9月中旬具备验收条件。

据了解,客运站枢纽线侧站房已主体完工,外立面结构基本呈现。“站房外观借鉴了传统扬派园林湖石特点,骨架结构模仿湖水纹路,在造型设计上具有浓厚的扬州传统韵味。”工程负责人介绍,目前,站房内外部的装修工程正在全面开展,预计9月中旬基本完工,保障连淮扬镇铁路全线联调联试。

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由线侧站房、线下站房及站台雨棚构成,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今年11月,连淮扬镇铁路有望正式建成通车,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也将同步开放运营。此外,紧靠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的站前广场也正在加紧建设,目前进入到地下室装修和附属设施安装阶段。 记者 郑宇彤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