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润扬快速路先导段计划年底向南方向开通
2020-07-18 10:54:00  来源: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先导段高架施工现场 传刚 摄

扬州网讯(通讯员 王苏曦 刘飞 记者 姜传刚)记者昨从扬州城控集团万福公司了解到,西区的润扬快速路先导段高架施工进度已近一半,计划年底实现向南方向开通。东区的运河快速路工程文昌路隧道首段底板也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隧道主体建设阶段。

作为扬州市“五横七纵”快速路网的“西环”,目前,润扬快速路最先开建的先导段已经完成了全部桩基施工,全力进行上部结构的高架箱梁作业,平均每两天浇筑一次顶板、底板,已经完成近一半的高架箱梁施工。预计到今年底,箱梁全部施工结束,先导段枢纽向南段面实现通车。

7月15日22时,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经过近7小时的连续奋战,运河快速路工程文昌路隧道首段底板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隧道主体建设阶段。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