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天下口袋公园建成开放居民可家门口健身休闲
2020-07-09 10:06: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顾大成 记者 姜传刚)记者昨天从邗江区住建局了解到,位于扬州天下西北侧的口袋公园已经建成开放,下一步还将安装一批健身设施。经过重新打造,这里已成为扬州天下小区居民家门口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扬州天下西北侧沿路地块,也就是扬州群众体育活动培训中心北侧沿维扬路至扬州市科技干部进修学院南侧,总长约210米,面积2470平方米。昨天,记者在新建成的口袋公园看到,入口以玻璃钢格栅板种植池作为隔离带,形成半围合、开敞的空间。在扬州群众体育活动培训中心北侧的休闲广场,设置了防雨防晒的景观廊架,内部放置了长椅供居民休憩,靠围墙边设计宣传栏。广场中间留有大面积铺装空地,便于周边居民组织活动。在扬州群众体育活动培训中心和扬州天下北门之间的花墙绿道,围墙边攀缘不同色系的月季。行道树与绿化带内种植榉树,形成彩色叶林阴道,局部种植开花的常绿芝樱,丰富景观层次。在扬州天下小区北门处,原先的桂花树池被改为了绿化缓冲带,保留四个角落的大香樟树,东西两侧设置休闲健身器材,中间广场作为消防通道。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