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苍颉村开展“欢庆七一·荣耀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扬州讯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7月1日,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苍颉村开展“欢庆七一·荣耀我心”主题党日活动,让全村党员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建党节。

青年党员耿海露为参会的党员解读了今年两会精神的部分要点,包括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我国发展面临的诸多困难挑战、世界经济形势等,多方面为村党员群众传达两会最强音。

活动邀请扬州救火英雄葛新峰同志,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葛新峰曾是一名军人,2002年在一次山火扑救中,他全身72%面积烧伤,被记为一等功。讲课中,葛新峰以《疫情下的党性分析》为主题,围绕敬畏、勇敢、担当等话题进行交流,讲述了面对这场新冠肺炎疫情大考我们做了什么、收获了什么,以及未来该怎么做。党课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此次活动,苍颉村还组织党员观看了《光辉的历程》视频。该视频内容包括党的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影片使大家重温了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也让党员们更加坚定了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表示,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村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最后,在苍颉村党总支书记罗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建党9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意义深远,激励了广大党员向英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运行保障之中,为推动苍颉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苍宣)

标签:党员;建党;扬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