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江都支行赴地方红色资源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2020-07-05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工行扬州江都支行组织党员、管理人员到江都邵伯保卫战纪念馆,利用地方红色资源,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1946年7月中旬,盘踞在南通的国民党第一绥靖区司令汤恩伯,指挥5个整编师共12万人,向苏中解放区大举进攻。华中野战军遵照中央军委“先在内线打几个胜仗”的指示,在粟裕司令员的指挥下,以3万兵力奋起迎敌,打响了苏中战役,并取得了七战七捷的辉煌胜利,沉重打击了猖狂进攻的国民党军队。其中,8月23日至26日,华中野战军取得苏中战役第六战——邵伯保卫战的胜利。为纪念战斗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邵伯镇人民政府于1985年修建了邵伯保卫战纪念馆。

工行扬州江都支行干部员工在邵伯保卫战纪念馆,聆听先烈英勇事迹,缅怀先烈崇高精神。在英雄纪念碑下,该行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神圣使命。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该行要求所有党员和管理人员,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时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围绕“48字”工作思路,以实干践行使命,用行动诠释初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撸起袖子加油干”,运用“三看三比三提高”的工作方法,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在提升支行市场竞争力中发挥先锋作用、永葆先进本色。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