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孩受伤急需送医 扬州交警开辟“绿色通道”送医
2020-06-17 16:3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通讯员 祝隽 申捷 扬州发布记者 刘宁

今天上午9时40分左右,扬州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文昌中路中医院附近路段执勤时,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出现在执勤民警的面前,车上一男子急匆匆地跑到民警面前:“警察同志,快点帮帮忙,我家小孩头部受伤,现在急需送往医院。”

据悉,受伤孩童是仪征市人,早晨在家玩耍时不慎跌倒导致面部出血,受伤严重,他们一家从仪征赶往苏北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因担心市区行车缓慢耽误救治,行驶到文昌中路中医院附近正好看见有民警在执勤,于是停车求助,希望能得到民警的帮助。

接到求助后,民警魏献林立即驾驶警车为其开道,开启警灯,拉起警笛,一路疾驰,并与支队指挥中心联系,开辟“绿色通道”,仅6分钟便将孩童护送至苏北人民医院。随后,民警协助家属将受伤孩童送到医院急救中心,为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目前,受伤孩童伤情稳定,其家属再三向民警的无私救助表示感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