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高考将至,发现夜晚施工噪声请举报
2020-06-15 10:29: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薛舒文) 今年的中高考比往年来得要晚一些,如今,考生备考也到了最关键、最紧张的阶段。考生良好的迎考环境如何保障?记者日前了解到,中高考期间,我市生态环境部门将加大建设施工噪声管理和执法巡查力度,给广大考生创造宁静的复习迎考及应考环境。

我市生态环境部门要求,中高考期间,市区建成区范围内施工单位禁止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其他单位也不得发出超标噪声影响考点。

7月1日至7月8日、7月12日至7月18日,市生态环境部门每天组织对市区建成区范围内建筑施工夜查,对不遵守作业时间、区域限制,造成环境噪声污染扰民的施工单位依法严肃查处。

“我们确保12369环保举报投诉热线畅通,及时接受并处理群众关于环境噪声的各类投诉和建议。”市生态环境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发现夜晚施工噪声,欢迎拨打12369举报,确保考生在安静的环境中迎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