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组织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 志愿先行”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
2020-06-02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工行扬州分行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经过组织推动、员工积极报名,从今年6月1日起至年末,每周两天利用班前、班后各一小时开展“文明交通 志愿先行”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扬州全国文明城市迎测大考。

本次活动共计120人(次)参加,主要职责是在指定交通岗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一是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道线、不按信号指示灯过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二是对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自行车带人、逆向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三是对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停车、不礼让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四是友善对待外来人员、耐心热情回答陌生人的询问。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再作新贡献。(赵红伟 熊骏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