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12名“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被记功
2020-05-21 10:0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扬人轩 记者 肖为 陈高君)记者昨日获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对李玉来、王庆等12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务人员给予了记功奖励。据介绍,这是我市首次实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

本次受奖励的均为奋战在我市最危险、最前线、最紧急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他们在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靠前指挥发挥了重要作用,救护病患表现突出,开展公共卫生应急处置取得显著成绩,协调调度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充分保障。他们带领全市医务人员全力奋战,对我市迅速控制疫情,有效治疗病患,取得“少感染、零死亡”的成绩起到了重要作用。他们不但彰显了公职人员的优良作风和为民情怀,也鼓舞了全市人民夺取“双胜利”的信心和士气。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