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体育小镇门户 白鹭湖户外运动公园明年开放
2020-04-28 11:0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融仪征 记者 宝岭 赵磊) 仪征枣林湾铜山体育小镇项目是国家体育总局遴选的首批试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之一。今年“4·18”期间,项目重点工程——白鹭湖户外运动公园开工建设,将为仪征体育旅游经济注入新活力。

据介绍,白鹭湖户外运动公园位于仪征铜山脚下,工程总投资2.53亿元,占地800多亩,主要建设体育游乐区、体育场地区、水上运动区、水上趣味体验区、水上培训基地等。预计明年4月1日部分建成并对市民游客开放,整个项目预计2022年4月全部完工,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量300万人次,年营业收入5000万元。未来,包括白鹭湖户外运动公园在内,铜山体育小镇有望建设成为国内体育旅游一站式国家级示范项目。

“这里将建成目前华东区域最大的环形索道滑水项目,长度有600米。”中体枣林湾投资仪征有限公司赛会部部长陈小平介绍,白鹭湖户外运动公园作为中体“体育小镇”的门户,对中体“体育小镇”的展示以及未来体育产业学院培训等项目的落地,有着先导性和示范性作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