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化工园区组织“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项目开工仪式
2020-04-20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烟花三月,草长莺飞。2020年4月17日下午,累计总投资21亿元的长连化工电子化学品、天诗新材料特种蜡材料、富迈特新材料等3个重大项目在园区开工。扬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振祥,园区“两委”全体领导,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招商局全体工作人员,开工项目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及施工方代表共同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邵卫表示,扬州化工园区将以这批项目为全新起点,打造绿色制造时代企业升级与重构的典范。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想项目之所想、帮项目之所需、解项目之所难,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近年来,园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省、市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化工行业转型发展的各项要求,园区高质量发展呈现新面貌。在产业发展上,扬州化工园区严格按照“高性能合成材料、高端专用化学品、高效新能源"的“三高”产业新定位,全力以赴主攻重大项目建设,园区重点打造的高端新材料产业板块加速集聚。长连化工电子化学品、天诗新材料特种蜡材料、富迈特新材料等3个重大项目的快速推进,将进一步提升园区产业特别是高端新材料产业的发展规模与质态,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同类园区前列增添新动力。

活动中,投资方代表介绍了项目情况。扬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振祥,园区“两委”全体领导与投资方代表等嘉宾共同为项目集中开工启动触摸球。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