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杨庙社区凝聚各方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4-06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扬州讯 (孙兴)面对防控新冠肺炎的严峻形势,扬州市杨庙镇杨庙社区全体人员和广大党员干部闻疫情而动,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广大党员冲在一线,巾帼宣传凝聚群众,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领导干部冲锋在前

连日来,在杨庙镇的村口、路口,工作人员设卡排查进出人员、车辆的景象随处可见。在杨庙社区,社区干部在重点区域路口设立监测点,城管中队配合社区干部对扬冶路口进行设卡,排查进出车辆。对外来车辆进行登记并且检查体温,筑牢了疫情监管防护网。“苦点累点没什么,只要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都是值得的。”这是所有社区干部的心声。

党旗飘扬基层一线

“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餐、勤通风!”社区工作人员将一张张手写宣传单贴到居民家门口,将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做细,不落下一家一户。

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杨庙社区工作人员发现辖区里老人多,手机微信上发的通知,老年人不会操作手机看不到,宣传单页字太小,老人看不清。考虑到这些情况,社区充分发动党员志愿者,书写标语口号,扩大疫情防控宣传面。书香气息传递防疫正能量,一张张红色标语将防控政策、措施送达到了每一户居民。

巾帼英雄主动奉献

社区组织辖区内巾帼志愿者上门入户,到超市、菜场派发新型冠状病毒宣传海报,积极向居民群众讲解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利用小广播、微信群,向居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防范。巾帼志愿者们24小时不松懈,科学引导,做好宣传工作。她们不畏风险,戴上口罩,逆风向前行,为防控一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任务还很艰巨,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杨庙社区还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新冠病毒传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标签:防控;疫情防控;宣传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