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杨庙友谊村:村级民主理财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
2020-03-31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讯(李源 陆瑶)为进一步强化民主监督,建立健全村级民主理财组织,促进民主理财工作健康发展,3月31日上午,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友谊村开展了3月份民主理财活动。

民主理财小组成员逐页查阅了2019年度的财务凭证,对各种收、支票据认真进行核对,严格按照理财程序对村全年度的收入情况、财务支出及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审查。随后,村监督委员会成员对收支账簿进行了集中审查。经审核无误后,民主理财小组成员在相关公开资料、凭证及账本上签字确认。

会后,杨庙镇友谊村党总支副书记李源向与会的村监督委员会成员汇报了2020年村级重大事项,征求大家的意见。

一直以来,杨庙镇友谊村十分重视发挥理财小组和村监督委员会的作用,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村级民主理财工作的有序开展,真正实现了村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公开透明化。

标签:杨庙镇;友谊村;理财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