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00名“白衣天使”受邀下扬州烟花三月你最美
2020-03-31 09:4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医务工作者在瘦西湖门前合影。 刘江瑞 摄

扬州网讯(记者 吴涛) 烟花三月,是扬州最美好的时节。日前,江苏南京、南通等地逾300名“白衣天使”受邀下扬州,感受瘦西湖美景、品味淮扬美食。连日来,中新社、新华网、新浪、搜狐、《新华日报》等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和网站纷纷对此进行报道,在广大读者和网友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3月27日上午,瘦西湖景区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300多名医务工作者。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离不开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为了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感谢与慰问,扬州瘦西湖景区联合多家旅行社,邀请300多名医务工作者参加“江苏医务工作者扬州瘦西湖踏青赏花特别行”公益活动。

活动吸引了中央和省市媒体的高度关注。中新社以《逾300名“白衣天使”烟花三月下扬州 瘦西湖上泛舟行》为题进行了报道,文中说:“‘白衣天使’们用生命守护生命,这种精神值得弘扬。”新华日报则以《瘦西湖发出“春天邀约”》为题进行了报道,文中说:“正逢烟花三月的好时节,瘦西湖内更是一片‘春风花草香’的灿烂景色,来参观的医务工作者们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春日风光。”

满足世界人民对扬州的向往,旅游是一个重要窗口。扬州以“城”待人,日前专门出台“3号文件”——《关于2020年促进旅游业发展更好服务游客的意见》,从加强旅游企业扶持奖励、加强重点景区门票优惠、加强旅游体验产品供给、加强游客合法权益保障等12个方面提出了关于促进旅游业发展、更好服务游客的政策举措。其中,为致敬与新冠肺炎抗战的全国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扬州市国有收费旅游景区(点)自疫情结束之日起,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免费开放一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