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党员群众为疫区人民踊跃捐款
2020-03-05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扬州讯(王硕磊)3月3日,扬州海事局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全局党员群众自愿为疫区人民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捐款尊重职工个人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全局上下党员群众踊跃捐款,都在为疫区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支援。各党支部发挥主体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分批次、不集中地组织捐款活动。其中,退休党支部的党员群众获悉后,主动联系组织,纷纷慷慨解囊、主动捐款,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捐款中,涌现出很多很好的模范典型,虽然个体力量很微弱,但汇聚起来就很强大。扬州海事局党委坚决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进一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标签:捐款;疫区人民;扬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