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一创业基地为创客减免租金3个月
2020-02-24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扬州讯(周雷森 张治)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创业者们猝不及防,在高邮市北海民生疏导街创业孵化基地经营火锅店的史朝金便是如此。春节前后对于餐饮业来说原本是最为火爆的季节,但受疫情影响,火锅店暂停营业。经历创业“寒冬”的他,前不久感受到了来自创业基地的温暖——为其减免3个月共计3万元的房租,助其度过难关。“冬去春来”,他坚信,“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

为更好地扶持各类群体创业,减少他们的创业风险,近年来,高邮市加大了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力度,北海民生疏导街创业孵化基地便是其中的一家。北海民生疏导街创业孵化基地自正式运营以来,运营方践行“服务、入驻、帮扶、孵化、孵出、创新、发展”的服务理念,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创业服务培训、创业项目推荐等一条龙服务。目前,创业街已成功吸引近百人在此创业,带动就业近三百人。

由于疫情影响,北海民生疏导街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者们延迟了正常运营时间,他们经营发展的压力也扑面而来。生产经营面临着诸多困难。疫情之下,基地运营方决定为基地的81户创业商户减免3个月共计20.25万元的房租,其中最多的一户减免房租6万元。基地运营方负责人谭生祥表示,基地通过为创业商户减免房租,降低入孵企业延期开业损失,减轻创业人员创业压力,与入驻基地企业守望相助、齐心协力、共度时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