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维扬开发区扬杰科技党总支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2020-02-10 18: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扬州讯(长明)2月9日上午,扬杰科技党总支党员代表、公司副总经理徐小兵一行3人,带着方便面、面包、八宝粥等慰问品,来到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荷叶社区,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红荷”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为他们送上爱心和温暖。

徐小兵代表公司党总支从“红荷”党员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手中接过一面崭新的党旗,他表示,“疫情当前,社区工作者从春节前就奋战在防控一线,大家都很不容易,我们属地企业能做的就是尽一点微薄之力,献一点爱心”。扬杰科技党总支的慰问是表达对社区抗疫一线人员的敬意,作为维扬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扬杰科技将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支持开发区和社区做好防疫工作,带动企业广大职工为防疫工作多做贡献。

爱心慰问温暖人心,携手共进攻坚克难。扬杰科技企业党组织的关怀,让荷叶社区抗疫一线的党员志愿者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表示,定将坚守岗位、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