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品年俗选年货,扬州运河文化嘉年华年货大街开街
2020-01-15 2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扬州讯(李鑫津 全域萱) 年终岁尾,一场“年味大戏”在扬州美好上演。1月15日上午,“华侨城侨城里”运河文化嘉年华年货大街在扬州花都汇正式开街,该活动将持续一周,至1月21日闭街。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花都汇南门口挂满了红色彩旗,年节的喜庆热闹扑面而来,忍不住要过来瞧一瞧。”家住鸿福家园的居民王大妈两手提满了各种各样的年货,牛羊肉、小米、带鱼、虾、糖果、酸奶,甚至还有一捧各色搭配的年宵花。“这里的年货还是比较齐全的,相比于市场上的要新鲜一点,价位也差不多,在这边主要能买到来自新疆、陕西等地的特色农产品,卖家都是那边的当地人,我看靠谱。”本次年货大街设置在花都汇一号馆,除了扬州本土产品展区、全国南北货展区、年宵花展区外,记者还在现场看到,扬州对口支援地区展区,新疆新源县、陕西榆林市横山区、辽宁丹东等地的绿色农副产品全部新鲜上架,牛羊肉、水果罐头、特色小米、大米以及各种农副产品引得市民们争相采购,络绎不绝。扬州运河嘉年华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顺美告诉记者,这是本次年货大街的一大特色亮点,“用购买年货的方式消费扶贫,既让自己的菜篮子丰盛了起来,也奉献了一份爱心,一举两得。”

  “我们将坚持追求品质、品牌、品味为中心,切实做到优先供应、产品优质、价格优惠,让广大市民在这里能够挑选到物美价廉的年货产品,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而努力。” 徐顺美介绍,运河嘉年华年货大街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公益大篷车将开进社区,瘦西湖船娘们将作为爱心使者,走进十多个社区,向弱势群体送上来自年货大街的一份温暖;爱心后备箱将汇集扬州车友的善款,带着大家的爱心注入到《今日生活》的暖冬基金。除此以外,福娃送福会、储蓄罐彩绘、摄影外拍等活动,也将在年货大街留下欢乐。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将寻找2020年扬州年货锦鲤,截止目前,参加年货锦鲤的人数已经超过2000人次,超过3万元的年货大礼包将独属一人。

标签:年货大街;扬州;年货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