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大代表调研光大环保能源省级工业旅游区创建工作
2019-11-26 13: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讯 (张颖)近日,正在创建省级工业旅游区的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迎来了前来实地调研的当地人大代表。人大代表们实地了解询问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处理等的问题,并为创建工作出谋划策。

  据了解,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由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投资4.27亿建设,位于宝应县望直港镇光大路1号,总占地250亩,是一家专门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公司,内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填埋场和炉渣综合利用工厂各一座。今年以来,该公司致力于工业旅游开发,力争建设一个集观赏体验、科普教育、休闲拓展于一体的省级工业旅游区,发挥工业旅游的辐射作用,推动旅游特色化发展。

  人大代表对项目的建设进展状况与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工业旅游项目下阶段的建设、发展、运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按照“工业+旅游”思路建设精品项目,加大宣传“跟着垃圾去旅游”的环保理念,将光大环保能源努力打造成工业旅游新亮点。

标签:环保能源;工业旅游区;人大代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