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 1000余名市民“漫跑”三湾公园
2019-10-14 15:58: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陈晨赵磊)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昨天上午,由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与市体育局、扬州团市委主办,安利扬州分公司与三湾湿地公园协办的“幸福扬州奔向精彩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在三湾湿地公园鸣枪开跑,1000余名市民为运动代言、为健康出发。

  昨天上午8点30分,活动还未开始,不少跑友已早早赶到三湾公园。上午9点,跑者们做完热身操后,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从三湾湿地公园西门出发,开始了环公园一周约3.5公里的赛程。

  在健康跑的队伍中,有市直机关的干部、企事业单位的职工、高校学生,还有朝气蓬勃的青少年。“和家人一起参与健康跑,让身心得到放松,还能锻炼身体,是一次不错的体验。”今年41岁的外资企业职员郭植财说,平时他与妻子工作繁忙,陪伴女儿的时间不多,利用休息日,一家三口报名参加健康跑活动,在欢乐气氛中增进亲情。

  虽然本次活动不计名次,但参与市民还是憋足了劲准备“一较高下”。跑友们你追我赶,好不热闹,大家一起跑向健康、跑向幸福,跑出扬州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好未来。

  “很久没参加这么有活力的活动了。”今年57岁的跑步爱好者王俊激动地说,他原本当天要外出,但行程临时更改,才得以如愿参加了本次活动。“看到这么多跑步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尤其是这么多年轻人喜欢跑步,感觉自己也年轻了很多,今天算是来对了。”

  据了解,自2002年以来,纽崔莱健康跑已跑过北京、上海、广州等100多个城市,350余万人热力参与,并向全社会倡导“营养+运动=健康”的主张。2011年,因其10年累积的巨大影响力,纽崔莱健康跑获颁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证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