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查处今年首起冒用船名违法行为
2019-10-12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扬州讯(扬海轩 佘康乐)10月11日,扬州海事依法对今年首起冒用船名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

  近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接到举报称,锚泊于长江#90-1红浮下游的“苏宝拖X”轮涉嫌冒用他船船名。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进行调查,在核对《船舶国籍证书》及船舶信息后初步确认,该船实际船名应为“徐航货XX”,而其船身标注的船名为“苏宝拖X”,存在冒用船名的违法行为,该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10月11日上午,该船船主到扬州海事局接受处理,海事执法人员对该船船主进行严厉批评和教育,船主深刻认识到冒用船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主动进行整改,诚恳接受处罚。

  接下来,扬州海事将强化现场宣贯和检查力度,合理调派执法资源,依法严肃处理违法违规行为,遏制中小型船舶突出违法行为多发势头,改善辖区水上通航秩序,降低水上交通安全事故险情概率,保障辖区安全形式持续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