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孔海燕带队来扬调研
2019-08-14 09:30: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丁蕾 实习生 徐芳芳)昨天,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孔海燕带队来扬调研扬州自然资源系统党建和队伍建设工作,副市长何金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前往上汽大众仪征分公司、高邮开发区国土分局、邗江区方巷镇沿湖村、江苏信息服务产业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并与我市自然资源部门进行了座谈。

  孔海燕在座谈中说,近年来,扬州市自然资源局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特别是抓党建、强业务、促发展的思路和各项措施非常有特色、有实效,做到了三个“实”: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实、百日行动有力推进实、基层基础标准化建设实。

  孔海燕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建主体责任,更好地服务保障扬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巩固提升优势,在全省乃至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做示范、标杆和样本;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继续保持警醒、加强教育,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扬州的贡献。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