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9-07-03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浓情四溢的初夏,又到六月毕业季。6月30日下午,宝应望直港镇中心小学2019届毕业典礼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六年级学生及老师,还有部分家长代表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全体学生饱含深情的歌曲《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帷幕。同学们在歌声中,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铭记自己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永远爱祖国,永远爱人民。

  接着,沈宗剑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向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牢记校训“以荷立品,以和善行”。学习勤奋,为人友善,待人真诚,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努力学习,长大成才,成为合格的接班人。典礼现场,各班代表向学校交上班级梦想盒。校领导向各班颁发了毕业证书,向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奖状。六年级老师、学生和家长代表分别作了讲话。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说出了每一位同学的心声,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他们会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铭记于心,立志成才,回报社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与嘱托。

  梦在望小,希翼未来。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是,这份师生之间的依依惜别之情会永远留在大家的心里。相信同学们会带着全体老师对他们的爱与期望,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一路攻坚克难,成就美好人生。(常卫花 赵启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