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夏集镇:把好党员入口关,输送基层服务新血液
2019-06-14 22:1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近期,宝应县夏集镇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镇共计100多名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该镇特邀宝应县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副主任包俊国以及宝应县委党校教研科科长黄如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培训。包主任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勉励学员们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外,包主任还带领大家对新的党章进行解读。黄科长从《党风廉政教育在基层生根》展开讲座,引导学员们要走正路、干正事,既有正气又要扬正气,使新风气和崇廉重廉成为风尚,书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时代实干篇章。

  当天下午,学员们还进行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测试,检验和巩固培训效果。通过精心组织本次培训,安排课程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提升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态度、坚定入党信念。(赵青)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