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开展“文明家风 科学家教”亲子大讲堂活动
2019-05-20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进一步宣传科学的家教方法,促进亲子沟通和未成年健康成长,5月15日,望直港镇镇妇联在中心小学一楼报告厅开展了“文明家风 科学家教”亲子大讲堂活动,活动吸引了学生及其家长共3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邀请到镇中心初中教导处李方家主任,李主任以《如何教育和关注孩子》为主题,为大家主讲了一堂生动的家教讲座。

  李主任从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和学会学习三个方面告诉各位家长从低年级要开始培养的重点和目标。其次,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作为家长,要从思想上重视家庭教育,了解学校和老师的要求并积极配合,在教育上达成高度一致。最后,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家长要做孩子的榜样,言行要一致,对孩子要有一定的耐心,孩子的进步是螺旋上升的,不要轻易放弃和气馁,

  亲切的话语,生动的内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掌声不绝于耳。活动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作为家长也要不断的学习,通过科学的教育方法,让自己的孩子成人成才!(望直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