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职工满意食堂 今年扬州评选100家“职工好食堂”
2019-05-10 09:03: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张孔生)昨天,市总工会和市市场监管局在宝应共同召开“职工好食堂”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对全市 “职工好食堂”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职工好食堂”推进步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正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将在全市评选出100家“职工好食堂”,通过激励和引导,打造基层单位食堂的典范标杆,调动全市基层单位参与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以点带面推动全市职工后勤保障环境的提升。同时建立“退出”机制,每年由市场监管局和工会对"好食堂"进行验收复查,对食堂品质下降、不再符合"好食堂"建设标准的单位及时予以撤名摘牌,以此推动基层单位自加压力、规范管理,切实推动"职工好食堂"活动成果落地生根,转化成服务职工的长效举措。

  杨正福希望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清“职工好食堂”建设的现实意义;主动作为,准确把握“职工好食堂”建设的工作重点;强化领导,保障维护“职工好食堂”建设的成果成效。并创新思路,拓展功能,努力把职工食堂打造成安全宣传、知识普及、文明引导和工会服务的有效阵地,切实成为提升职工精气神的加油站、汇聚集体正能量的大舞台,用更周到、更贴心的服务吸引和凝聚广大职工,为谱写扬州三个名城篇章、办好新十件大事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