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健康中国“扬州样本”建设 扬州市职业大学附属医院揭牌成立
2019-04-15 17: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扬州讯(任鸿升 赵越 李源) 4月15日上午,扬州市职业大学附属医院、石柱山国际康养城扬州恒德护理院、北京肿瘤医院国际诊疗中心教学基地、扬州市中医院技术合作医院揭牌仪式在仪征石柱山国际康养城举行,扬州市政协副主席王克胜出席活动。

  据了解,由扬州市职业大学附属医院、扬州恒德护理院、北京肿瘤医院国际诊疗中心教学基地、扬州市中医院技术合作医院联合构建的石柱山国际康养城健康护理中心,总建筑面积13915平方米,设置床位200张,其中100张为医疗护理床位,100张为养老床位。中心设有内科、老年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康复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等临床专业科室,并设置有影像、检验、药剂、彩超、心电等辅助检验科室。医院设施完善,拥有飞利浦螺旋CT、高档DR系统、DC-8EXP彩超、全自动生化发光分析仪一体机等大型检查和康复治疗设备,配备中心供氧、中心吸引、病房呼叫系统,为高龄老人和失能、半失能人员提供专业化医疗、护理、康复、养老、养生、老年病管理等系列康养服务。

  扬州市政协副主席王克胜表示,作为今年扬州“4.18”系列活动之一,扬州市职业大学附属医院的建立,为深化扬州市产教融合工作,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提供了范例。扬州市职业大学、恒丰集团、佰泽集团、扬州中医院四方合作共建附属医院,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尤其是护理、养老、康复类人才意义重大,必将为扬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宜居颐养城市建设献力。希望四方能进一步紧密合作、共享资源,共同建好附属医院,为扬州“三个名城”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此次基地的挂牌是扬州职业大学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的又一重大举措,是构建‘产教命运共同体’的成功实践,是助力打造‘健康中国扬州样本’的重要举措。”扬州市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周胜介绍,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更加紧密协作,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扬州及周边地区广大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地方培养更多的具有良好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护理人才。

  恒丰产业董事长阎华云介绍,广受关注的石柱山国际康养城的发展建设,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领导下,如今已稳步驶入快车道。一期核心配套温泉康养中心、怡乐颐养中心、健康护理中心等已于去年9月建成投入运营。二期康养公寓、康养别墅、安全科技馆等目前正在全面建设中。三期体育公园、商业广场以及生态康养旅游板块也正紧锣密鼓的调研、规划和设计之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