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后驾车造成两起交通事故 驾前贪杯驾后伤悲
2019-03-20 17:37: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醉驾逃逸事故现场

  昨日,高邮交警部门通报了两起因醉酒所引发的交通事故,外卖小哥在醉酒状态下骑车撞了人,一男子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逃离途中再次撞车被查获。

  外卖小哥醉驾撞伤人

  3月15日下午4时50分左右,高邮市世贸金街西大门门口,发生一起两电动车相撞事故,女子受伤。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当事人嵇某是一名外卖快递员。事发时,他驾驶一辆电动车抵达世贸金街西侧时,与同方向准备右转弯的倪某所驾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

  民警调查发现,嵇某身上有一股明显的酒味,随即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1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非机动车的标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警方将依法对嵇某进行处罚,并承担倪某的医药费、误工费等全部费用。

  醉驾撞车逃逸又撞车

  3月18日晚上8时18分许,高邮三垛镇岳飞像处有两辆轿车相撞。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陈某驾驶号牌为苏KJ0XXV的小型客车,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轿车相撞,事发后黑色轿车逃逸,陈某车辆受损。晚8时26分许,S333省道甘垛镇新庄段一辆货车与轿车发生碰撞。马某驾驶号牌为苏A6EXDX的小型轿车,与张某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相碰,双方车辆受损严重,马某受伤。

  民警对事故双方进行登记时,发现马某身上有刺鼻的酒味,经现场酒精测试,结果为249.7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在对马某车辆进一步检查时民警发现,此车某处划痕与前一起事故车辆划痕十分吻合,锁定此前肇事逃逸者就是马某。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通讯员晓兰明宝记者刘宁

标签:外卖;电动车;醉酒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