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泾河镇召开银企座谈会——合作铸合力 双赢共发展
2019-03-15 08:3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宝应县泾河镇联合宝应县建设银行召开银企座谈会,以“合作铸合力,双赢共发展”为主题,与泾河镇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座谈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坦诚己见,协商廉洁办贷、促进银企共赢的发展大计。

此次座谈会由泾河镇副镇长丁国平同志主持,泾河镇党委书记殷卫东同志发言,强调融资是企业良好发展的源泉,并真诚地希望银行与企业做到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努力构建精诚合作、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

  会上,来自各企业的负责人也都踊跃发言,阐述自己企业当前的状况、融资需求情况及相关建议。并就企业经营情况、今年投资方向以及融资需求等进行了一一介绍,并对宝应县建设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实现银企共赢。

通过这次银企座谈会,为泾河镇的企业家与银行搭建桥梁,以实际行动服务于泾河镇企业,全力支持泾河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夏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