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游客投诉给入住酒店打零分 急疯了!酒店冲澡遇上这事
2019-01-18 09:45: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出差在外,晚上住宾馆冲个澡睡一觉缓解疲劳,这大概是每个出差在外旅客的想法。然而,前几天外地游客卢海(化名)来扬出差,住进全季酒店(文昌西路店),冲澡后用了10分钟才将淋浴房的门打开。离开扬州后,他在网上发帖投诉该酒店,称给零分的差评。

  A

  游客投诉

  给入住酒店打零分

  “给全季酒店扬州文昌西路店评零分,冲澡淋浴房的门关起来从里面差点出不来,差点就在里面过夜了。”近日,有网友通过网络投诉扬州全季酒店(文昌西路店)。

  酒店淋浴房一般都以方便开启的玻璃门为主,怎么会打不开门?

  昨天,记者通过微博与当事游客卢海取得联系。卢海告诉记者,他经常需要出差,此前他对入住过的全季酒店总体感觉挺好的,而且注册了永久铂金会员。前几天,他来扬州出差,入住进全季酒店(文昌西路店)。让他怎么也想不到的是,冲过澡后,他拉淋浴房的门准备出来,可怎么也拉不开。卢海急坏了,由于手机不能带进淋浴房,又没法与外界联系请求帮助。

  淋浴房内只有三四个平方米大,难道要在这么狭小空间内过夜?本来就疲惫的卢海,越想越着急,越着急门越是打不开。卢海称,后来经过10分钟左右的努力,最终才把门打开。

  B

  记者探访

  酒店已改进设施

  卢海告诉记者,退房时他注意观察了一下,发现这家酒店淋浴房的门和别的酒店里的构造略有不同,门的缝隙间加装有橡胶条,没水的时候门不怎么用力就可轻松打开,一旦有水进去后门就不容易打开了。卢先生表示,这种情况应该不仅仅是他一个房间存在,估计该酒店其他房间都是这种设计,应该就此进行改进。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酒店了解情况。一位成姓经理告诉记者,酒店里也已收到该游客的投诉,此前从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成经理说,他们这家酒店刚开不久,里面是新装修的,得知此事后,酒店高度重视,立即进入事发房间查找原因。初步认为,是因为淋浴房的门边加装了橡胶条,顾客可能冲洗时间较长,橡胶条发生了膨胀,且有水进入到缝隙内,导致吸附力变大,门里面的把手也相对小了一些,冲澡后上面有水,拉动时容易打滑用不上力,所以导致一时打不开。

  在成经理带领下,记者进入该酒店客房探访发现,该酒店淋浴房的门并不像大部分酒店那样全透明的玻璃门,且门缝处均镶有橡胶条。成经理说,这种设计也是从人性化考虑的,为的是顾客在冲澡时,水不会溢到外面来。接到投诉后酒店立即整改,加装了大些的且好着力的把手,有了这样的把手后,这种问题就不会再发生了。记者在现场也试了一下,确实容易拉了很多。成经理告诉记者,对于客户提出的合理建议,酒店会第一时间采纳改进。目前,酒店方已向当事顾客进行了解释。记者崔根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