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职业大学: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8-12-20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12月20日扬州讯(任鸿升  刘日佳) 今天上午,中共扬州市职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学校映月厅召开,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桦应邀出席会议。

  过去五年,扬州职业大学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加强党的领导,制定和实施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在质量水平、发展活力、服务地方能力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面对下一个5年,学校提出,要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党的教育方针,秉承“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校训,解放思想,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再创佳绩,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江桦在开幕式上说,自中共扬州市职业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取得新的进步。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明显加强,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显著提高,在改革发展中保持了奋发向上的昂扬士气。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她指出,面对世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面对国内高水平大学竞相发展的新态势,在现有基础上继承、发展、创新,努力站在高起点,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扬州市职业大学继往开来的重大课题。

  扬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周胜在大会报告中提出,今后五年,扬州职业大学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规模稳定在15000人左右,继续教育规模10000人左右,年均培训规模16000人次以上。专任教师达到1000人左右,在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省“333工程”第二层次人才上求突破。部门、学院、专业数在先由基础上压缩20%左右,进一步优化学习部门、学院机构设置和专业机构,提升办学能力和办学特色。争取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技项目40项左右,市厅级科技项目130-150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横向项目500项以上,年平均科技项目到账经费超过500万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