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槐泗镇酒甸村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成
2018-12-17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扬州讯(陈洁 孙倩)近日,槐泗镇酒甸村村级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新中心的正式使用标志着酒甸村便民服务、基层党的建设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镇相关领导、分工到村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酒甸村两委全体、酒甸村部分党员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酒甸村党总支书记郭翔介绍,酒甸村党群服务中心占地600㎡,总建筑面积1600㎡,其中行政办公用房700㎡,三产创收用房900㎡。一期投入100万元对行政办公区进行装修,可辐射本村670户村民和即将托管的“兴槐苑”安置区678户新业主。

  新中心的设置更加凸显服务功能,一楼设有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和调解超市,二楼设有党员之家、居家养老服务站、妇女儿童之家、农家书屋等多个功能室,还设有容纳80余人的多功能会议室。在此基础上,酒甸村还积极借助外力,打造近3000㎡的综合广场,融绿化景观、法制宣传、健身休闲为一体,现已初具成型,为周边群众业余生活提供了新的活动场所。

  镇党委副书记曹杰就酒甸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建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村两委要发挥好新中心的作用,要以新中心投入使用为契机,真正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服务“三农”、密切干群关系的“连心桥”,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作风,勤政务实、奋发进取,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槐泗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酒甸村将以新党群服务中心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村“两委”成员服务群众的能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程当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心竭力、奋发进取,争创区级“立功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