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后天-4℃,还有大风!扬州气象台刚刚发布降温报告!
2018-12-11 09:39:00  来源:扬州气象  
1
听新闻

  据@扬州气象今天6时发布的降温报告和天气预报,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今天05时它的前锋已达集宁、榆林、靖远一线,预计11日下午起自北向南影响本市。受其影响,11日至13日我市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6~8℃,13日最低气温在-4℃左右,并将伴有陆上4~5级阵风6级、江河湖面6~7级阵风8级的偏北大风。

  今天扬州小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气温: 5℃到 6℃,明晨最低气温: -2℃到 -3℃,有冰冻。预计未来3小时阴有时有小雨,偏北风3-4级,气温4度左右;3-6小时阴有时有小雨,偏北风3-4级,气温4到5度。

  另据@江苏气象,全省今天白天本省西北部地区阴,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其它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并渐止转阴,夜里全省阴转多云,全省西北风4-5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2~3℃,本省东南部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6~7℃,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6~-7℃,本省东南部地区0℃左右,其它地区-3℃左右,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有冰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