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瘦西湖成功入选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旅游度假区
2018-12-06 11:25: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张孔生)记者昨从有关方面了解到,2018中国旅游产业传播创新论坛近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调查指数报告》,扬州瘦西湖旅游度假区入选“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旅游度假区”案例,成江苏省唯一入选的旅游度假区。

  《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调查指数报告》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舆情实验室、中国旅游报社、《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调查指数课题组》联手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社智库、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等机构全面实施的在线调查。该调查覆盖全国所有省(市、区)及100个旅游城市,评价对象包括1600家以上景区、旅游目的地以及近千家旅游企业。调查指数共包括舆情影响力、微媒体传播力、品牌影响力和旅游影响力四大部分。

  近年来,扬州瘦西湖旅游度假区不断塑造推广度假区品牌,同时通过优质的服务,有效提升了瘦西湖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标签:中国旅游;旅游度假区;影响力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