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遇被撞市民 宿迁91路公交司机伸出援手
2018-12-05 17:0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见到一名男子被撞伤在路上,生死不明,宿迁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91路公交车驾驶员郭训昌不是视而不见,而是挺身而出,保护伤者,及时报警。

  12月1日17时50分,郭训昌驾驶公交车途经宿城区蔡集镇时,隐约看到前方道路上趴着一个人,附近还有一辆被撞坏的自行车。郭训昌见状,迅速将公交车靠边停好并下车查看。

  郭训昌说,当时天色已黑,趴在地上的是一名男子。他赶紧蹲下来,试图叫醒受伤男子,但该男子已失去意识。郭训昌根据现场情形,判断这很可能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便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

  在等待警察赶到的时间里,围观群众越来越多,途经的车辆也逐渐增多。郭训昌一直站在伤者身边,保护伤者不被其他车辆误伤,并提醒行人、车辆减速慢行。终于,民警赶到现场,郭训昌说明情况后,才驾驶车辆向终点站驶去。(汪星星 陆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