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报集团融创中心荣获第十九届省运会这项荣誉
2018-10-24 14:54: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周阳

  今天(10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信息技术部工作总结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在信息技术部的指导下,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圆满完成“掌上省运”APP及省运官网托管项目各项工作任务。扬报集团融创中心(扬州发布 扬州网)荣获“信息技术保障工作优秀团队”,另有3位同志在省运会保障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

  据介绍,根据省运会筹委会信息技术部工作要求,由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媒体融合创新中心承办、运营省运会官方网站托管服务项目和“掌上省运”APP项目。

  “掌上省运”APP建设充分利用“扬州发布”客户端的资源优势,用户优势,以“集约化”的建设原则,5月6日上线试运营,6月11日正式上线开通。“掌上省运”让市民、运动员、志愿者、赛会服务人员能够迅速定位并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使得“掌上省运”纵览“精彩扬州”需求成为现实。

  “掌上省运”从2018年5月6日上线试运行以来,平稳零故障,无一例“掌上省运”系统故障及网络安全事故。据统计,期间,“掌上省运”累计发布省运会动态新闻及公告753条,总点击量248.63万,发布比赛日程4522条,发布奖牌成绩共计1105次,发布小组赛比赛成绩4402场,公交实时查询等服务版块累计被查询18645次。

标签:扬州;运会;扬州报业传媒集团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