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书店高峰论坛举行 共同探讨实体书店发展
2018-09-11 10:50: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孔茜) 日前,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主办的“书店的万有引力”扬州书店高峰论坛在钟书阁扬州广陵店举行,扬州实体书店负责人代表和相关嘉宾代表就“古城书香何处寻——扬州文化与城市书店”主题畅所欲言,共同探讨扬州书店传承本地文化、实现多元发展的可能性。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主办的“书店的万有引力”活动是一项以关注国内实体书店发展、倡导更多读者走进书店为主旨的大型阅读推广品牌活动。2018年,活动将联合26家国内一线出版机构、85座城市的240余家书店,与广大读者和业内人士一共探讨“书店+”的可能性。

  截至2017年底,扬州共有480家实体书店。活动现场,扬州实体书店负责人代表分享了自家书店的经营理念,与会嘉宾就实体书店在扬州的发展、古城扬州如何利用书店推广全民阅读等进行了探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