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园杯”仪征市讲解员选拔大赛圆满收官
2018-09-04 09:1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扬州讯(仪萱)9月3日,“省园杯”仪征市讲解员选拔大赛在该市广电台演播大厅举行。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共有26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

  据了解,为更好地发掘仪征旅游资源文化内涵,宣传仪征生态旅游产品,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以及202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做好充分准备,该市文广新局、枣林湾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人社局、市广电台联合举办此次比赛。

  本次决赛的比赛项目分为两部分,一是模拟讲解,二是个人才艺表演。模拟讲解部分是由选手任选一仪征旅游景点或线路进行讲解,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每位评委对其表现进行打分,比分占总分的80%。个人才艺表演则为选手们展示自我才艺的环节,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比分占总分的20%。两个环节的评分相加,取平均分则为选手最终得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1名。此外,比赛还评选出组织奖5个。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