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真州路下月全线通车 南起南部快速通道北到司徒庙路
2018-08-23 09:07: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作者:姜传刚  
1
听新闻

  22日上午,记者在扬州西区真州路北延施工现场看到,道路快慢车道已建成,人行道铺设已近尾声,目前实施的是绿化工程,即将实施交安设施安装。建设方介绍,道路预计9月10日正式建成通车。

  当天上午,记者从扬冶路向北至司徒庙路,探访了真州路北延工程的全线,看到道路全线快慢车道都已施工完成,还有工人在铺装人行道的大理石,道路已有车辆和行人通行。道路两侧绿化尚未栽种,有车辆不断将种植土送到路边,路面标志线和交安设施尚未到位。建设方一位负责人介绍,由于前期气温高,绿化一直没有栽,这两天气温降了,计划本月25日开始栽,人行道上栽银杏,机非分隔带栽香樟。此外,人行道上的超大圆形树池令记者大开眼界。这位负责人介绍,树池直径的确比较大,有2米,因为行道树比较粗,树池大有利于树的生长。

  道路的交安设施本月28日开标,落实中标单位后将立即安装。预计到下月10日,真州路北延正式建成通车。

  真州路原先南起江阳路,北到扬冶路。去年底,扬州市启动真州路北延工程,北延至司徒庙路,全长约2700米,道路宽50米。这段道路通车后,南起南部快速通道,北到司徒庙路将全线贯通,长约9公里。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