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考察团来扬 点赞扬州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成果
2018-08-16 10:16: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陈洁文)昨天,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率领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学习考察团一行来扬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龙出席考察交流活动。

  宿迁学习考察团一行围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与我市发改委、规划局、水利局、文广新局、文物局、旅游局的分管负责人座谈交流,还分别考察486非遗聚集区、三湾公园、邵伯古镇、邵伯船闸等运河文化展示点,对我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成果表示赞赏。

  姜龙对宿迁市大运河文化带学习考察团来扬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扬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扬州牵头大运河联合申遗,遗产保护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扬州首倡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同时创造性传承传播运河文化,运河文化精神魅力持续彰显。扬州正在打造纵贯扬州南北的高品位文化长廊、高颜值的生态长廊和高效益的经济长廊,努力走在全国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最前列,为全国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提供创新模式和示范样板。

  赵正兰表示,此次扬州之行更新了观念、开阔了视野。随着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步伐的加快,相信扬宿两市的交流合作未来会更广泛、深入、紧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