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818国际魔方文化节开幕 近千名魔方高手在扬竞技
2018-08-12 10:52: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孔茜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2018年“扬州的夏日”12大重点特色旅游活动之一——第三届818国际魔方文化节在邗江中学体育馆开幕。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选手参加比赛,共享魔方盛宴。扬州市副市长余珽出席开幕式。

  主办方介绍,本次魔方文化节包含首届大中小学生魔方邀请赛、第三届SCA扬州魔方公开赛、第三届全国魔方团体邀请赛、首届国际异形魔方展等四项活动,除了中国选手外,还邀请了美国、法国、秘鲁、波兰、日本等外籍选手参加,不少选手都曾多次打破世界纪录。

  除了常规魔方比赛外,昨天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速叠杯、脚拧魔方等表演,并展示了金字塔魔方、蜗牛魔方、镜面魔方等300个异形魔方,让观众感受魔方的魅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