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洋造船重整计划获批 曾是扬州“百亿”企业之一
2018-08-09 10:40: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实习生 王奕文 记者 默然) 8月6日,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法院裁定批准扬州大洋造船有限公司重整计划,大洋造船将在管理人的监督下执行重整计划。这标志着大洋造船重整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大洋造船是曾经扬州市“百亿”企业之一,其先进高效的生产流程布局、节能创新的系列产品设计,让全行业见证“大洋速度”,在国际、国内市场享誉盛名。

  “2015年出现资金链危机以来,大洋造船生产经营状况持续恶化。2017年7月24日,广陵区法院裁定受理大洋造船清算申请,并指定广陵区政府成立的清算组为管理人。管理人接管大洋造船后立足于大洋造船良好的品牌价值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始终围绕大洋造船的重生、再造开展工作,力求在大洋造船生死存亡之际挽救这一船舶建造领域的龙头企业,恢复企业持续、有序、健康经营。”相关人士介绍,通过两轮重整投资人招募,最终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旗下重点企业——江苏美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唯一报名人,联合江苏苏美达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扬州市运和新城建设有限公司共同提供22.85亿元偿债资金,对大洋造船实施战略重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